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晒晒太阳吹吹风

雨过风停地满花,珠帘轻卷有人家,闲至红尘烟罗事,一抹夕阳映晚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这里栖息着一颗简单而纯真的灵魂,快乐的呼吸,自由的滑翔,真实的感受着擦过身边如你的气息

网易考拉推荐

我的日子  

2009-03-18 18:22:48|  分类: 凉拌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想起日子,就想起了倪萍,响起了宋丹丹,一个日子,一个月子,呵呵。生活挺搞笑,浪漫就在不经意之间,只要用心去发现,一定能看见。信心来源于坚持,只要你坚持,你就有。

     这几天两个眼皮频繁的跳动,对特迷信的我很有感觉。一大早就起床了,昨晚没有搞到电子图纸,用相机拍了一边,技术没法看,看来公关不到位。把掌管图纸的李总约了出来,请他小吃了一顿。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打车直接去了工地,把电子版图纸搞了出来。

      祸不单行,福无双至,可是哥们咱隐忍了那么久,又来了个电话,出单了20台无动力通风机。

      回到宾馆快一点了,找了个小酒吧,先来两瓶青啤爽一爽,吃了哥麻婆豆腐,感觉挺好。

一个人真TMD谢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