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晒晒太阳吹吹风

雨过风停地满花,珠帘轻卷有人家,闲至红尘烟罗事,一抹夕阳映晚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这里栖息着一颗简单而纯真的灵魂,快乐的呼吸,自由的滑翔,真实的感受着擦过身边如你的气息

网易考拉推荐

准备修仙了  

2010-10-07 18:57:15|  分类: 行走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这几天跟神仙一样,自从去了趟泰山,就达到了传说中的辟谷期,不吃饭也没啥感觉了。

     连续2个月没吃饭,把为杂沓坏了,现在感觉就是吃不下饭去,朋友一起吃饭,顿顿点一桌子菜,最后总是生那么多,终于明白了猫食是啥感觉了,不过没办法,除了能喝点酒别的干不了。

     每天三点一式感觉麻木了,记忆最新的就是在工地上开车,那车就跟吃摇头丸一样,是真能晃,一路走过,保证不晕船的人也得晕车,还没收工了,省里领导来检查,要拆帐篷了,哎,明天酒醒何处,杨柳岸晓风残月。

     泰安的饭店吃了个遍,天天为吃啥犯愁,周围饭店的老板都认识了,去那一家都会送个菜,就是吃不了,嬉笑成我们的御厨,随时欢迎来吃。每天都如此,喝酒时真带劲,原来喝扎啤,把人家小店里德扎啤喝光了,现在喝人家天地爽,还得喝道去超市里买,只要一坐下来,三菜一汤,开始喝,喝的不尽兴就买一扎啤酒领回宿舍,买上花生 火腿肠 小吃去继续喝,知直到喝的不能再喝了,开始睡觉。突然想起李白了,天子呼来不上船,自称臣是酒中仙。

    碰到投机的朋友,那叫一个爽,同事孙老大,安门的小李,我们三个人,天天一起喝,先白的后啤的,一白2啤是基础,然后继续,喝到地老天荒,不知所云。又想起那天爬泰山,下来的时候,在十八盘休息,我和小李要了碗大碗面一人五元,拉面太贵25一小碗,哎消费不起。人很多就拼桌嘛,对桌三个武汉人,在吆三喝五的吹着,我们吃了几口面,从兜里掏出红星二锅头,一人一瓶对着吹,把他们吓坏了,态度立马改变了,非得让我们品下武汉黄鹤楼不行,然后起身走了,不停地说,“山东人真豪爽,真豪爽”,因为让他们喝他们不喝,说刚喝完。我们两口干掉了,木办法,下山小膝盖顶的疼,为了减少疼痛感就用酒精麻醉一下,用老大的话说,男人嘛喝酒一定要喝52度以上的,其他的不要喝。所以我们喝酒就喝高度酒。爬上玉皇顶我们带的东西干掉了一大半,只剩当下几根火腿肠了,想去天街品位下浪漫的气息,结果让价格吓懵了,拉面25,住宿680。真是天价啊,想一下,天街小雨润如酥的浪漫,然后慢慢的爬下南天门。

   本以为爬完山,食欲应该大增了,可是怎么也想不到,还是那样,真成了修仙了。

   下饭店我点菜都是蒜泥黄瓜,吃的我给饭店都排上名了,孙然泰安的饭店是以炒鸡出名,但是越小的事情越能体现处大的地方,我们常去的那家饭店就是黄瓜条的好,嘿嘿。

  那天能飞升啊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